返回列表 发帖

你弄到最好..

可是钰说上雅虎的"雅虎通"啊

我看了一下

可能比QQ更方便,因为E-MAIL也可以一起上

you have appeared in my dream since you had gone... but disappeared when I waked up... than I cried... I feel heavy now ... miss you .miss you so much..

刚刚和钰在MSN聊了一下啊

你们都去下载嘛

雅虎的

you have appeared in my dream since you had gone... but disappeared when I waked up... than I cried... I feel heavy now ... miss you .miss you so much..

而且在那里创一个群

而且约定时间一起上一起聊啊

cindyc_y

我的是lamcheung_china

希望大家都能下载到.

可以啊.

只要是雅虎的邮件就不用换咯

up

我拿到了KEVIN的MSN

我爱雅虎

喔呵呵......

CINDY,我还和KEVIN提起了你 把你捧得出神入化......

真的嗎?

承你貴言

[em07]

但其实我们可以再见面我就很满足了.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