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为什么那么喜欢去火车站啊?!

you have appeared in my dream since you had gone... but disappeared when I waked up... than I cried... I feel heavy now ... miss you .miss you so much..

做人不能那么自私,,对啊。你知道就好,看来你也不是那么蠢。这帖子对钰并不是压力,我发贴的目的只是希望永远留下这一刻。久别重逢的感觉的确很好啊,若久别重逢的时候,这帖用普普通通的方体字编织而成的友情,不是更能让回忆增添一份韵味吗?! 你和啊牛分别怎么能和她相比啊,相同吗??还有,对白据说是抄啊静的哟。。(版权所有,仿冒必究)

钰,回忆总是珍贵的,美好的,你和他,没有轰轰烈烈地爱过,而只是牵牵手,聊聊天,还有你说的,吵吵闹闹,嬉戏,欢笑。。。。这种感情,尽管只是蜻蜓点水,但朦朦胧胧的感情,淡淡的,却很甘美……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7-4 1549编辑过]

you have appeared in my dream since you had gone... but disappeared when I waked up... than I cried... I feel heavy now ... miss you .miss you so much..

男生最常讲的话就是什么“一切尽在不言中”“月亮代表我的心”“无声胜有声”

等等类的话,,,不懂!

进叔,讲。你什么时候叫我不要发贴啦!

以下是引用邓进军在2004-7-4 1746的发言:

不知道喔.我忘记了..

可能你表错情吧..我厂根本就没叫你不要发啊.

靜說的......还想抵赖[em03]

[em08][em08][em08][em08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7-5 1254编辑过]

好像有点误会你心中的他了......看来,他还算紧张你......孺子可教也......

但愿你没有看错人,但愿是我看错人,OK......

[em07]

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,,,,,,和你交谈,终于知道你需要什么......

对不起,我竟没有站在你的角度上为你想过这个问题......

我不能再为你做些什么,,只是想告诉你,我会支持你,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

我都会站在你这边......"选择了,就要坚持" 这是你教我的.你也要做到啊..

等你回来......

[em07]

阿伟,哪里抄来的?!

写得不错哦....

[em04]

谁说你作假了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