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忘了我是谁。

不断敲打键盘。
心里的虫在翻滚。

好痛好痛。

我是谁。
请你告诉我。


我是谁。
什么才是-
我要的。

妈妈。
你知道不。
听到你说的害怕。
我是怎样的心疼。

[ 本帖最后由 J'_ 于 2008-4-5 22:42 编辑 ]

TOP

我只是想在这里-
静静得述说属于我的故事
我只是想让别人听听
我的故事。

TOP

伊恩惠。
我稀饭。


2008/10/07

野貓   復活記。


TOP

你的故事不妨写到这里来..
我们会安静聆听的..
嘿...欢迎光临:http://fsi286859.blog.163.com/album/#m=0p=1

TOP

我们的故事.正在延续.
{ 谋生,谋爱。}

TOP

そばにいるね。




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 <關於你的事>
思い続けているよ<我到現在都還一直思念著>
いくら時流れて行こうと <不管時間如何流逝>
I'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<我仍然在你身邊>
So.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ようと <即使分別>
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<在我心中無論什麼時候>
一緒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む <都與你同在 但還是覺得寂寞>
So baby please ただ<只要> hurry back home
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<我在這裡等你>
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<哪裡也不去>
You know d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<所以>
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  <所以請別擔心>
どんなに遠くにいても <不管距離多遠>
変わらないよこの心 <我的心意都不會改變>
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? <你知道我想說的話吧>
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<我一直都在等著你>
んなことよりお前の方は元気か? <只想知道,你還好嗎?>
ちゃんと飯食ってるか? <有好好吃飯嗎?>
ちくしょう、やっぱ言えねぇや <可惡 闺然還是說不出口>
また今度送るよ 俺からのLetter <還是 下次再給你寄信吧>
過ぎ去った時は戻せないけれど <時光一去不回頭>
近くにいてくれた君が戀しいの<最近一直想念你 >
だけど あなたとの <但是 和你>
距離が遠くなる程に <的距離越來越遠>
忙しくみせていた <好像總是很忙的樣子>
あたし逃げてたの  <我開始逃避>
だけど 日を閉じる時 眠ろうとする時 <但蕠 閉上眼睛的時候 睡覺的時候>
逃げきれないよ あなたの事 <卻逃不了 關於你的事情>
思い出しては 一人泣いてたの <每當想起時 縺是一個人哭泣著>
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 <關於你的事>
思い続けているよ<我到現在都還一直思念著>
いくら時流れて行こうと<不管時醙如何流逝>
I'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<我仍然在你身邊>
So.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ようと<即使分別>
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<在我心中無論什麼時候>
一緒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<都與你同在 但還是覺得寂寞>
So baby please ただ<只要> hurry back home
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<我在這裡等你>
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<哪裡也不去>
You know d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<所以>
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<所以請別擔心>
どんなに遠くにいても<不管距離多遠>
変わらないよこの心<我的心意都不會改變>
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?<你知ダ我想說的話吧>
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<我一直都在等著你>
不器用な俺 遠くにいる君<不爭氣的我,想向遠方>
伝えたい気持ちそのまま言えずに<的你傳達我的心情>
君は行っちまった<話未出口 你已遠去>
今じゃ殘された君はアルバムの中<現在只留下相冊裡的你>
アルバムの中<在相冊中>
納めた思い出の<整理著我的回憶 >
日々より 何げない一時が<每天都那麼懷念>
今じゃ戀しいの<現在的思念>
And now あなたからの <一直>
電話待ち続けていた <等著你的電話>
攜帯にぎりしめながら眠りについた<一邊握著手機入睡>
あたしは どこも行かないよ ここにいるけど<我 哪裡都不會去唷 一直待在這裡>
見つめ合いたいあなたの瞳<想凝視著你的瞳孔>
ねぇわかるでしょ? あたし待ってるよ<你明白了嗎? 我會一直祱唷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直听着这首歌。
青山テルマ的歌一直让我感动。

[ 本帖最后由 J'_ 于 2000-4-6 10:42 编辑 ]

TOP

一句你是XX的女朋友吗。
唤醒了那段记忆。

-抱歉我已经不是了-
回答了她之后才觉得自己很奇怪
我为什么要说抱歉

我又不认识她
为什么要跟她废话

-你是谁-
-我是他女朋友怎么啦-
-那也不关我事啊-
-你这么叼干吗-

我郁闷无比。
我说错什么了吗
他们在不在一起难道关我的什么事吗

-她是我在你之前的女朋友-
-如果她误会了什么你就跟她解释-
-反正现在不是-

女人。
我想说-你的男朋友前几天还叫我关到他身边列。

并不是要摆明什么的
只是想说
感情不能勉强。
破坏别人的感情(就算现在不是)
也不能改变什么。

如此简单的道理。
我也领会了很久才懂。
不怪她。

只是讨厌。
别人无端的将错扣在我身上而已。

TOP

--------------

原来
不是你不找我。
原来
只是该死的话费扣干了。

--------------

[ 本帖最后由 J'_ 于 2008-4-6 10:55 编辑 ]

TOP

终于解怀。
那些过往。

终于走出来了。
一直笼罩着我的记忆。

TOP

返回列表